“乘风破浪 奋楫交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首届职工龙舟比赛精彩开赛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作者: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编辑:靳家梅 审核:王媛

10月29日上午,市交通局主办、港航中心承办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首届职工龙舟比赛在市东盐河龙舟训练基地成功举办。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善通,局党委委员、行业工会主席杜磊出席开幕式,市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东主持。

开幕式上,毛善通局长、杜磊主席分别为祥龙点睛,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寓意!


DSC01513.JPG


比赛现场鼓声隆隆,各代表队运动员们同舟共济、埋头奋楫,岸边啦啦队齐声呐喊、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腾,上演了一场“群龙戏水”的好戏。


DSC03549.JPG

DSC02175.JPG

DSC01764_副本.jpg


本次比赛采用12人制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共7支代表队参赛。经小组预赛、决赛,市港航中心荣获第一名。

此次龙舟赛是市交通运输系统首届职工龙舟赛,意在让交通人体会和弘扬传统龙舟文化的同时,发扬团结一致 、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建设港城大交通的行动力,共同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