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市委党校2020年度秋季主体班次师生体育活动圆满开幕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作者:市委党校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2020年度秋季主体班次师生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在市委党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委党校教职工以及2020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组成市委党校、市管班、青干班三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



市委党校校委金艳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她指出师生体育活动是主体班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在学习之余进行体育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所有学员及教职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能把赛场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趣味运动会随后展开角逐,所有运动员共同进行了“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踢毽子积分赛”、“投掷飞镖”等4项比赛。最终,市委党校队获得“自行车慢骑”和“踢毽子积分赛”冠军;青干班队获得“定点投篮”以及“投掷飞镖”比赛冠军。

(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