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单位基层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作者:市级机关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机关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全力保障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副书记郭光辉在市级机关工会主席刘曙静等人陪同下分别赴市水利局、市城管局等下属基层一线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夏日的清凉。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在此次台风“烟花”过境中,为做好防洪排涝工作,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奋战在一线,确保排水管道通畅,积极排出城区积水,保证全市排水系统正常运行,安全度过汛期。在慰问市水利局基层单位时,刘开山书记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防暑降温措施和生活情况,对职工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特别叮嘱防汛机动抢险队等一线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增强保护意识。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刘开山书记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顶高温、冒酷暑的忘我工作精神,并希望市级机关各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