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重走长征路” 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jpg


恒者行远,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恒者行远,贵在坚持不懈,逐梦前行。日前,由连云港市机关工会举办的“市级机关‘学党史 忆初心 重走长征路’线上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历时12天,共有近70家基层工会6300余名会员参与了线上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运动步数累计达到466287057步,总里程达156106公里。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参与活动与线下发放奖品相结合的方式,避免了人员聚集。


2.jpg


市级机关广大工会会员通过线上参与健步走活动,督促自己每日完成步数,既能放松心情,又能提升身体素质,在锻炼中体验运动带来的真正快乐。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市级机关各单位全体职工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长征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从百年党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机关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关注职工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搭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层次广泛的职工文化平台,着力强化职工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助力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

 (供稿:刘曙静、秦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