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6月26日,市机关工会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为有需求的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和子女提供志愿填报方面的专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今年高校信息和高考志愿填报方法,现场150余人参加讲座。


1.png


公益讲座上,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红宝就高校录取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投档线、考生位次、平行志愿投档、专业组填报和录取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重点指导家长如何根据孩子的高考成绩排名折算成近年高考分数,以此为依据进行学校筛选和志愿选择。同时,结合多年的报考案例和实战经验,传授科学填报、规避误区的方法。还为考生和家长推荐了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官方网站和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的资料,为考生科学、合理、准确填报志愿提供了依据。讲座最后,李红宝院长还与大家积极进行互动,现场解答家长、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填报志愿过程中遇到的疑问。


2.jpg


市机关工会始终坚持在服务广大职工中提升政治站位,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人民期待的新港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