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作者:市机关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全市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虽然室外地表温度高达4、50多度,但是机关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在创文、防疫、防洪防汛等重要岗位,为保障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发挥重要作用。8月14日至8月18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及慰问组一行人分别赴市纪委监委、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省第六地质大队、中储粮连云港直属库、中石化连云港公司、市建筑设计院、市残联等所属基层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夏日的清凉。

每到一处,刘开山书记都仔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对职工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特别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高温期间做好防暑降温。走访慰问期间,刘开山书记一行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刘开山书记肯定了一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顶高温、冒酷暑的忘我工作精神,并希望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