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音符 凝聚团队力量 | 金陵神州宾馆举办首届“神州”好声音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作者:金陵神州宾馆 编辑: 审核:

 11月5日,云海之间秋意深浓、美景如画。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在锦绣中华厅迎来了首届“神州”好声音大赛。本次活动由宾馆工会主办,棠梨社区和大自然婚庆礼仪协办,棠梨社区党委副书记李丹、宾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慧文、副总经理李巍等管理人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宾馆本部和外派托管各部门112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神州宾馆1.jpg


刘慧文在致辞中讲道,面对疫情,“神州人”不惧困难,团结拼搏,在前三季度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业绩。在今年最后的二个月中,全体员工更要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力争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去迎接“十四五”发展新的辉煌。举办歌唱比赛,就是要展示员工的文艺才能、展现“神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宾馆新的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神州宾馆2.jpg


在悠扬的歌声中,歌唱比赛拉开帷幕。由各部门选派的15名歌手,陆续登场演绎,展示出不同的风格,呈现出相同的目标,深情演唱与肢体语言融为一体。演出现场,灯光五彩斑斓、歌声激情迸发,优美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激情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呼。30名大众评委,使更多员工参与到活动中,各部门选派的代表,高举“赞”型红牌,细选着自己心仪的歌手;主评委的打分,更是从音色、发音、节奏、乐感和台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使比赛更具竞争力。竞唱场上的青春活力,比的是友谊、赛的是精神、唱的是热情、赢的是自信,充分展示了“神州人”团结进取、青春飞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神州宾馆3.jpg


通过比赛,员工们放松了心情、加深了感情、散发出热情、增添了激情,唱出了员工的心声、唱响了时代的旋律,弘扬了“神州人”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上,金陵神州宾馆在金陵饭店集团领导下,将不断丰富员工生活,展现多元企业文化,“神州人”将勠力同心、迎难而上、敢为人先、永攀高峰,为打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