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总工会举办“疫”情“疫”感桃源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2020年春节期间见证了一个个平凡人到英雄的转变,这其中有舍己为人的白衣天使;有不眠不休奋战“一线”的警察;有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最普通的办事处工作人员......这是一个英雄的国度,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民族,人人勇当先锋,人人争当先锋。


IMG_0136.jpg

4月23日上午,朝阳街道总工会举办“疫”情“疫”感·桃源书会活动,赞颂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会上,街道及村居青年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此次书会,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期间令自己感动的事迹,有身边的同事、家里的亲戚、还有新闻中前往一线的医护人员......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书会,让广大职工深刻的感受到每个人为战胜疫情做出贡献,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疫情中坚定信念、令行禁止,每一个党员干部在风雨中磨砺意志,锤炼实干。愿年过春来,此景已成新篇。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