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连云港箱厂:疫情防控 班组建设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从2月20日至今,中远海运发展所属上海寰宇连云港箱厂已经顺利生产一周。疫情当前,确保员工安全是公司“头等”大事。复工第一天,爱心安全的工作就全面开展。公司安全环保监管部联合生产设备技术部,分批次给生产线上的员工进行了返厂安全教育,并发出“群防群控 战胜疫情”的要求,全面实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模式。同时,卓越班组建设恢复正常,583早会也全面启动。
复工生产安全是第一位,产品质量同样重要。为此,品质管理部对以往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点,做了详细梳理,从焊接装配尺寸、工艺标准、油漆规范到美妆完工,结合当前订单要求,从前到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顺利复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疫情防护第一条,人人口罩要戴牢。公司各部门人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动仗,公司门岗、员工餐厅、浴室、车间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各工段、班组严格按生产排产要求,根据实际人数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具体到天、落实到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即使在特殊时期班组建设也不脱节。

复工第一周,精益生产、自检自查,成本管控、小组跟进,创意提案、危险隐患巡查,TPM专项行动、“6+1”S检查,每一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 王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