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李维兴 编辑: 审核:

8月7日上午,连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召集人张英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程春,副区长许威扬出席会议。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19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和产改试点企业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_B5A2859_wps图片.JPG


会上许威扬传达了区委杨新忠书记关于产改工作的批示和市产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连云区人社局、连云经济开发区、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从区级层面、开发园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层面介绍近阶段产改工作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会议还印发了《连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2020年连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等相关文件,明确了改革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  


         _B5A2777_wps图片.JPG


推进会上,张英涛在对当前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举措,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全面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产改试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重点、难点,推动产改试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推进产改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推动产改试点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推进举措,细化责任分工;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确保产改试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