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办“爱在连云 缘来是你”首届文化游学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作者:鲍瀛、李维兴 编辑: 审核: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宽辖区青年职工沟通交友渠道,搭建互动交流、文化游学为一体的交流平台。8月22日下午,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连云区总工会在连云港老街举办“爱在连云 缘来是你”文化游学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吸引来自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企业、连云港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金辰实业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参加。


1598320409(1).jpg


活动在“探寻老街足迹”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青年职工们通过参观展馆、品味老街美食、互动游戏等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你比划我猜”、“猜歌名”等游戏互动,更是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进一步了解的机会。


1598320503(1).jpg


据悉,“爱在连云 缘来是你”文化游学联谊活动是区总工会打造的亮点品牌,旨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问题同时,在充分融入“趣味元素”和“学习元素”的基础上,引入“文化元素”,真正做到“游中学、学中玩、玩中乐”,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力争全方位做到尊重职工、关心职工、服务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15983206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