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办海鲜特色菜烹饪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_副本.jpg


10月31日下午,由连云区总工会等联合举办的区海鲜特色菜烹饪比赛在墟沟海鲜一条街举行,来自墟沟、连岛、高公岛、海鲜美食城的18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_副本.jpg


比赛以海鲜烹饪为主题,选手用地方海鲜原料制作2款热菜,设规定菜和自选菜2项,规定菜以海螺原材料为主料,自选菜以地方海鲜原材料为主料的创新菜品。


3-2_副本.jpg


_B5A4617_副本.jpg


比赛期间,参赛厨师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动作敏捷、技法娴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红缘海鲜馆的鸽岛海螺片、孔雀鸟花,庄家小镇的松露章鱼红烧肉、青柠芥味螺片,缘鹏海鲜楼的肉松元宝虾、冷拌小海螺等参赛作品,菜品独具特色,突出渔家风味,令现场观摩人员驻足观赏、赞不绝口。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连云区作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海鲜美食一直是连云区的特色招牌。组织此次比赛既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又推动了海鲜特色菜烹饪创新发展,推进海鲜特色餐饮与旅游经济的融合,增强烹饪餐饮行业的品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