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集团举办办公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 编辑: 审核:

10月16日,城建控股集团办公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以“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挖掘集团内部办公技能行家里手,提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办公技能和综合素质,共同提高集团工作质量和能力水平。


集团办公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1).jpg


本次竞赛设置了公文写作和PPT制作两个项目,分初赛和决赛两个场次。为了保证竞赛的公正性、权威性、规范性,特邀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初赛环节为封闭式现场答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文笔试、PPT制作答题,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基本功底。决赛环节为现场展示推介,要求在短时间内完成相关考题的现场表达和现场展示,严格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集团办公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jpg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应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体现了城建人不服输、敢拼搏的昂扬精神,又展示了集团广大职工扎实的办公技能功底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集团办公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4).jpg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集团上下营造了办公技能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增能的工作新局面,为促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