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各项作业环环相扣推进“三秋”进度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虽然持续晴好天气,但云台各单位没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在严抓质量的同时抓进度抢农时,争分夺秒推进“三秋”进度,为夺得明年夏粮单产再过千斤奠定扎实基础。


IMG_2516_副本.jpg


云台分公司各生产区、大队及农机站根据“三秋”时间紧、任务重、农机作业量集中的实际,早谋划早落实,做好做足“抢农时”、“抓质量”、“保安全”三篇文章,收割、耕耙、撒肥、播种、镇压、开沟、灌溉等每道作业流程环环相扣,高效稳步推进“三秋”。

我们在云台每个大队的“三秋”现场看到:在收割机下地抢收的同时,耕耙机械已等待在田边,一块条田收割结束,下一项农机作业立即跟上,撒肥、播种、开沟每道工序环环相扣,生产技术督查组、农机安全质量督查组、生产区、大队及挂钩人员同时抓好现场作业质量检查督查,对达不到作业质量标准的立即进行整改返工,确保以高质量高速度的作业完成今年“三秋”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