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健步行 共摘盛秋实 城建控股集团工会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集团职工文化生活,切实提升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积极性,10月22日,城建控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健步行活动。


修改尺寸.jpg


在浦南农业园,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乘着深秋美景,交流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沿途绿树成荫,鲜花竞相开放,沉甸甸的果实压低了枝头,醉人的田园风情让职工们释放了工作的压力,陶冶了情操,加深了感情。

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大家进入采摘区。秋风送爽硕果香,大家沐浴在秋色宜人的风光中,充分感受到了清新的田园气息,心情分外轻松快乐,一边采摘桃子,一边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个个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切身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每个人都收获了满筐满篮的甜美果实。

半天的活动,远离城市喧嚣,亲近乡村自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亲近了自然,拉近了距离,为集团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