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汇聚工会力量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连云港整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城建控股集团各级工会组织纷纷响应集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组织发动广大职工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生产保安全,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及时部署 提高政治站位。集团工会全面落实集团党委、上级工会关于抗击疫情工作的部署安排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广泛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担使命。本轮疫情以来,集团广大职工特别是酒店、物业、市政等公共服务类企业的一线职工,他们立足岗位、日夜奋战,为全方位做好民生保障服务工作付出了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民生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31163805.jpg

 

0318西游文旅周文军董事长一行检查慰问海州湾会议中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海州湾.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63745.bmp

 

筹备物资 做好服务保障。为满足集团疫情防控所需,工会通过多渠道购买防疫及生活物资,切实保障在岗职工生产生活需要,为一线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做好集团包干小区志愿服务人员生活及防疫物资持续保障工作,解决生活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331181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81104.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81113.jpg


微信图片_20220331181121.jpg


巾帼担当 发挥“半边天”作用。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集团工会向女职工发出号召,倡导大家加入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城建巾帼志愿者们的身影遍布在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便民保障等各个服务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331210706.png

 

微信图片_20220331181127.jpg

 

关爱职工 注重人文关怀。为帮助职工预防疾病、消除焦虑情绪,集团工会通过工作微信群组织职工观看健康课程,使更多的职工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加强自我防护,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以“艺”抗疫 传播正能量。为加强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居家文化生活,集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艺’起抗疫”活动,广大职工通过歌曲、书画、诗词等方式展示才艺,传递了热爱生活的温暖力量,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水印版 聚是一团火.jpg

作品《众志成城》-席宇军.jpg

 

(书法)市政公用丁海清.jpg

  

紧要关头方显担当本色,关键时刻更需众志成城!复工在即,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