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交通集团工会组织 职工读经典提才干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读一本好书,如添一份雅趣,长一份才智,享一份快乐,这让我们常年工作在重点工程项目上的职工感到十分欣慰。”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品经典、悟初心”读书活动。

                  

2.jpg


职工们在参加此次读书活动中,通过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越发感到书籍所带来的自信与快乐。“只要爱上阅读,就能不断地充实自己,不论工作有多忙只要爱上读书就一定能挤出时间。”交通集团职工陈东说,这几年工会通过定期组织读书活动并赠发经典好书,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书的益处。

                  

1.jpg


据了解,近年来该集团职工大都常年工作在远离城区的生态修复、筑路架桥等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他们有企业工会不断地提供读书机会和经典好书,可以在紧张孤寂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茶一样的清香,并不断得到提升和充实,有效促进了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张莉莉、蒋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