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星辰照明公司再获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城建控股星辰照明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徐海同志申报的技术创新成果“一种钠灯维修防击穿放电调节机构”、“一种钠灯维修便携式拆卸装置”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1.jpg


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公开了一种钠灯维修防击穿放电调节机构和一种钠灯维修便携式拆卸装置,涉及钠灯维修、拆卸技术领域。其中“一种钠灯维修防击穿放电调节机构”解决了现有维修人员在钠灯断电维修时,钠灯内还存有余电,人体静电接触钠灯时,产生高电流容易导致钠灯触点击穿的问题。“一种钠灯维修便携式拆卸装置”是通过T型抽拉杆与收纳套筒抽拉滑动装置以及两个夹持座的铁质拨动块,有效辅助维修人员拆卸更换钠灯,同时便于收纳携带。


2.jpg


两项专利的获得是对星辰照明公司道路照明养护中积累技术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星辰照明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将更加注重技术总结与创新,通过日常养护工作实践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程质量、节能降本增效,为我市道路照明发展和进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