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开展“学劳模精神,展劳动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作者: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业投资集团在“五一”期间开展“学劳模精神,展劳动风采”主题活动,大力宣传学习各级劳模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01.jpg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各级劳模、先进80余人,向劳模先进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02.png


组织一次事迹宣传活动。以《连云港工投》内刊、集团网站为主载体,集中宣传劳动模范、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赞美劳动者”摄像、摄影、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传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


03.png


组织一次交流分享活动。通过劳模上主题党课、座谈会、网络视频会、微信交流等形式,组织劳模先进与职工代表互动交流,分享干事创业的心得和经验,传递爱岗敬业的榜样力量。


04.png


举办一次专题学习活动。组织职工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通过专题学习会、发放书籍、播放专题片等方式,撰写心得感悟,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


05.png


开展一次建言献策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民生改善等方面,组织劳模先进带头献计献策,带动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合理化建议活动,为集团公司更好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