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劳模精神 展时代风采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站在中国的大地上,请你聆听。一代又一代勤劳奉献、砥砺相传的叮嘱,一次又一次挑战极限、领跑世界的欢呼,那是劳动的颂歌,最美!”近日,城建控股房投集团组织员工观看特别节目《闪亮的名字 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并结合观影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胡兴盛、成红霞、王学勇等多个个人及集体,用劳动创造幸福,以实干创造伟业。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鞭策着每一位观影职工,向榜样对标,向先进学习。他们是退役军人,是卡车司机,是技术质量员,是我们身边勤恳耕耘于普通岗位的平凡人,但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却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

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以“最美职工”的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认真负责的务实作风,争当努力工作奉献的标杆和勇于改革创新的典范,为房投集团的改革发展贡献劳动者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