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奋斗红五月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肩负重任,奋战一线,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各工程项目的建设热潮正酣。近日,建工集团党委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党委办、工会及安全部三方共同前往各在建项目开展“致敬劳动者·红五月”系列活动,对奋战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进行慰问。

  

致敬劳动者 奋斗红五月1.jpg


送慰问,关爱一线职工。在各项目现场,公司领导与项目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公司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叮嘱职工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营造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力争在建项目早日完工。

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活动中,公司领导对项目一线青年职工讲述一个个无私奉献的榜样事迹,希望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保持年轻人的热情与创造力,少抱怨多付出,主动向身边优秀先进榜样对标看齐,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为推动公司各项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保安全,护航项目建设。慰问结束后,建工集团安全部对各项目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如特种设备、电力设施,相关安全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并保持完好有效,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方进行重点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建设安全。

  

致敬劳动者 奋斗红五月6.jpg


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公司的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职工们的士气,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