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春季豆丹火爆连云港市场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从4月28日在连云港市率先采收上市,到5月28日,云台分公司累计销售春季豆丹2200斤,实现营业收入24.5万元,其中500元/斤的高端豆丹市场销售22斤,300-500元/斤市场销售122斤,云台豆丹以其质优味美引领连云港市豆丹市场,占据今年连云港市春季早期豆丹销售总额的70%以上,云台豆丹基地已成为名至实归的苏北地区豆丹养殖领头羊。


主图_副本_副本.jpg


云台分公司建有目前国内豆丹行业领先的集育种与生产、科研与推广为一体的示范基地,建成豆丹繁育养殖基地200亩,豆丹养殖大棚160个,现代化育种温室2000平方米,主持修订江苏省级地方标准《豆丹规模化养殖技术规程》,拥有一个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入选江苏省农业自主创新项目。今年该公司发挥人才、技术和设备优势,瞄定春季早期豆丹这一困绕国内豆丹行业多年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建成豆丹种虫加温大棚,确保早春豆丹成虫正常交尾、产卵,采用四层覆膜保温大豆大棚生长技术,保证了早期大豆和豆丹生长温度,为在连云港市实现第一家春季豆丹上市提供了保证。




苏北地区特别是灌云人一直有喜食豆丹的传统,灌云豆丹博采众家之长,形成苏菜与鲁菜相互融合的独特风味,是中国烹饪百花苑中独树一帜的奇葩,被誉为“国内少有,苏北仅有,灌云特有”的美味珍品,而春季豆丹以其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被誉为“绿色人参”。




云台分公司高效农业生产区为了让客户早早品尝到云台豆丹,加大了对春季豆丹的宣传推介销售力度,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及时发布豆丹生长情况,让客户全方位了解云台豆丹养殖过程,配备配强销售队伍,建成与各大饭店的销售网络与渠道,做到市区一小时送货上门,灌云一个半小时送货上门,保证豆丹的新鲜与味美。目前,云台豆丹己成为连云港市众多酒店、特色饭店的首选,也成为连云港市春季豆丹销售最早、销量最大、同比销售价格最高的豆丹供应基地。云台豆丹还通过展览会、展销会、农洽会走出江苏,迈向全国。


IMG_0130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