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茂公司工会走进康复中心 关爱弱势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又是一年儿童节。此时由连云港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明茂公司和港嘉公司工会心中格外牵挂着连云港市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

“六一”一大早,由该公司工会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在“江苏好人”、明茂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蒋月琴的带领下来到了博爱康复中心,开展“携手献爱 情暖童心”爱心公益活动。 

            

1.jpg

 

上午9时许,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一下见到这么多大朋友的到来,个个欣喜万分,向志愿者挥手叫喊着。很快小朋友们便与志愿者融合在一起,大家一起画画、唱歌、做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还观看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每天康复训练情况。看到孩子们的乐观坚强以及他们父母的陪伴、不放弃,很多志愿者几度落泪。

接着,志愿者们又拿出提前准备的粽叶和糯米与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包起了粽子,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忙碌在清香翠绿的粽叶旁。这里的孩子虽然行动不方便,但是孩子们尽其所能,有的帮妈妈放蜜枣、有的帮奶奶缠绳子,大家尽情地欢乐着、忙碌着。一会儿,孩子们便十分高兴的吃上了自己亲手参与制作的香甜粽子。

      

2.jpg


志愿者们还将购买的五彩线和香包系在每个孩子的小手腕上,并为孩子们赠送了绘本、衣物、玩具、零食等节日礼物,为肢体活动不方便的小朋友赠送了2辆轮椅。拿到礼物的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灿烂的笑容。

      

3.jpg


“关助弱势群体一直是我们公司坚持不懈的行动。”蒋月琴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扶助弱势群体,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与爱同行”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

                                                                    (毕玉 徐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