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荣获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记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公交集团“集体二等功”,表彰了公交集团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护工作中,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1.jpg


近年来,公交集团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引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等重点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压力的严峻形势,始终以“模范”标准自我加压,坚持管理创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各项防疫具体措施,实现疫情防控“零疑似、零感染”的目标。

下一步,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机制及安全合格班组创建成果,聚焦“安全创新、智慧发展”的关键,继续以“愚公移山”的奋斗精神来落实“重于泰山”的安全责任,为集团高质发展添加安全底色。

                                                                                           (万静  解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