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授牌暨城建控股集团首批职工疗休养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13日,连云港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授牌暨城建控股集团首批职工疗休养开班仪式在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许小兵,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陈伟;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戚文忠,集团党群工作部、西游文旅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顺学主持。


11111111111111111.jpg


刘永能在致辞中强调,要继续加大对疗休养基地的升级打造,一是将疗休养基地打造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新平台。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奔赴在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疗休养基地的成立,将为集团开展优质职工疗休养活动以及弘扬劳模精神提供有力平台支撑。二是将疗休养基地打造成“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的新抓手。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为劳模和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将疗休养基地打造成“全市知名文旅融合效应叠加”的新品牌。要充分利用集团文旅资源,深度挖掘港城红色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资源的“优化组合”,形成具有城建行业特色的疗休养服务品牌。


111.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集团首批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开始,房投集团、市政公用、苍梧物业、西游文旅等相关单位抗疫先锋代表讲述抗疫故事,传递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