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刘东林班组”获评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刘东林班组”获评“2020-2021年度江苏省‘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2.jpg


“刘东林班组”始终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贯彻“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凭借精湛的技艺,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刘东林班组”多次作为我市代表队参加各类省市级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与来自全省各地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努力与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与此同时,以技改为契机,评选“星级产业工人”树立典型,以榜样的力量为广大职工树典型,学习其创新意识和努力提升个人技能水平,在班组中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彰显企业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


1.jpg


班组中的老同志不遗余力地“传帮带”,新同志精进不休地“勤学练”,形成了“倾囊相授传、心无旁骛学”的传承。班组成员多次获得了市城建控股集团“先进个人”“先锋共产党员”“最美城建人”等称号,并且“刘东林班组”连续三年获得行业“QC成果奖”,并于2020年和2021年获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

建工集团始终秉承“建设卓越、筑造典范”的企业宗旨,坚持不断创新、自我超越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和创新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专业生产技能,努力打造一支“构件生产当先锋,安全监督当先锋,质量超群当先锋,人才并进当先锋”的先锋工匠人队伍,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