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为基层单位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有效落实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6月22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一行深入基层,为高温下坚守在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白糖等清凉消暑物资,并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的关怀与深切的慰问。


4_副本.jpg


活动现场,集团工会对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措施,注重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收到“清凉”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集团工会每年开展的“送清凉”活动都让他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继续战高温、斗酷暑。


5_副本.jpg


03_副本.jpg


一声关切的叮嘱,一份贴心的慰问,留下的是深深的情义。港口控股集团工会每年坚持给基层职工送清凉送关怀,结合“安全月”等活动开展高温季节专项劳动保护检查等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了高温期间港口职工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