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8月10日,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作为连云港市代表,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来自全省66家交通运输单位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交通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理论基础、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交通职工大力弘扬开路先锋精神,江苏省2022年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交流会议在常州召开,4家代表交流发言。会上,港口控股集团工会作了题为《凝聚职工奋进力量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典型发言,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凝聚港口发展力量上取得新成效;抓实建功立业工程,在服务港口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提升维权服务质效,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展示新作为等三方面介绍港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集团工会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所作出的创新探索和特色亮点。 

业务研讨促进步,经验交流助提升,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上级工会和集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动员引领全港职工,把各项工作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去谋划,在创新发展上有新突破,在服务举措上有新调整,在能力建设上有新提高,在担当作为上有新跃升,为江苏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打造连云港港“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的国际枢纽海港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港口控股集团:李鹂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