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举办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导航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为了不断提高云台分公司管理人员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水平和实务管理能力,推动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规模化、精细化进程,实现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高产稳产,9月19日下午,云台分公司组织机关相关部门、机站负责人和各大队主管参加的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导航系统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0080626_副本.jpg


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国际国内新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云台分公司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今年4000余亩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任务,统一干部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各项技术管理措施超前谋划,面对多年未遇旱涝急转灾然天气,不等不靠奋力抗灾,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目前玉米大豆长势喜人,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机驾人员对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的操作水平,实现农机作业水平的提档升级,此次培训学习的重点是疆驭农机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具有整套系统安装方便,维护简单;广泛适配性;超大扭矩转向控制电机;采用双天线定位定向技术;超大10寸一体化车规级车载终端;搭载高精度北斗智能控制系统,作业误差在正负2.5厘米以内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