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召开玉米大豆收割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玉米大豆收割即将在云台分公司各大队全面展开,为了进一步提高收割质量,推动“三秋”进程,确保在10月20日前完成玉米大豆地小麦播种目标任务,为明天夏粮实现丰产丰收奠定基础。9月26日下午,分公司在五大队召开玉米大豆收割现场会,分公司副总经理骆元在会上就玉米大豆收割、储运及“三秋”工作提出要求。

骆元说,玉米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各大队要按照玉米、大豆成熟度制定收割进度和顺序,收割时机站、大队要加强质量监管和检查,千方百计降低损失率,做到颗粒归仓,各大队在加强粮食看管,防止出现偷盗现象。

骆元强调,明年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面积将扩大,大家要认真对今年在玉米大豆种植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找出解决的对策,对取得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完善,探索出一条适合云台特点的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的管理模式,实现高产稳产。

骆元指出,随着玉米大豆收割的展开,也拉开了云台分公司今年“三秋”的序幕,各单位要按照分公司“三秋”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瞄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夺取“三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