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市政公用公司多渠道多方式多载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连日来,从会议室到项目一线,从施工现场到热线监控中心……城建控股市政公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多载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生服务保障各个领域落地见效。

迅速传达、组织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各项工作,依托“专题学习会议”“党小组学习”“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集中学、班组学、一线学 (1).jpg

对标对表  深入学习


公司精心组织宣传,通过“读原文+讲故事”“互动交流+知识问答”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组、进一线,做到结合岗位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提升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和民生服务的具体行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集中学、班组学、一线学 (2).jpg

融合实践  学以致用

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活动,激发奋进力量。在公司重点民生项目大浦污水处理三期工程和南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二阶段)现场,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大会精神。

鑫城公共党支部书记走进热线监控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落地生根。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充分发热线职能作用,提高为市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星辰照明公司劳模支部书记徐海在连云新城施工现场,利用工作休息时间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扛稳扛好城市路灯维护的重大使命。

市政公用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学习主阵地的作用,坚持多角度、全方位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联学联建”“主题党课”“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企业稳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