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职工在全省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崔志红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近日,全省“喜迎二十大·幸福向未来”主题征文活动评选揭晓,由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选送的两篇征文作品榜上有名,其中供电公司陈虎《我和我的港口》荣获一等奖,新东方货柜崔志红《员工的骄傲》荣获三等奖。


142808877543.png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联合江苏工人报社,在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幸福企业建设试点单位中开展的。征集各单位“幸福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幸福故事、感人事迹,展示“我的幸福我来说、幸福企业我来评” 浓厚创建氛围。活动共收到来稿 147 篇,经过专家评定,30篇作品获奖,我市3篇稿件入围,其中2篇作品出自我集团职工。


142503780304.jpg

 

8月初征文活动开展以来,集团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投稿。陈虎《我和我的港口》、崔志红《员工的骄傲》等作品主题突出,立场鲜明,感情真挚,有讲述自己在单位中的幸福故事、幸福感受和幸福时光,有回顾自己追求幸福、企业创造幸福的美好记忆,还有记录创建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港口控股集团“幸福企业”建设成效。

 

142522740968.jpg

 

近年来,集团工会围绕“幸福企业”建设的具体内容,坚持职工为中心工作导向,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与创造职工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效,不断提升了集团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集团工会将紧紧围绕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幸福企业建设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形成服务职工新模式,全力创建首批省级“幸福企业建设示范单位” ,使“幸福企业”的创建工作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