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城建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当前,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港城。面对复杂的防控形势和繁重的防控任务,城建控股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奔赴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城建力量。

1.jpg

闻令而动、精准部署  做到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

本轮疫情发生后,集团第一时间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2.jpg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下沉一线,对酒店、物业小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涉及供水供热、公共自行车等民生保障工作,以及大浦污水处理厂等在建工地现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和慰问工作,并提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的工作要求。

3.jpg

全程在岗、恪尽职守  做到对市民安全的全力守护

在物业服务方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集团100余个在管物管项目人员始终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特别是14个居民小区的物业人员,除了服从社区管理、做好常规保障服务工作之外,还积极主动配合社区街道、公安及医疗等各条战线工作者,共同承担门岗管控、高频消杀、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生活物资配送以及垃圾上门清运等工作。

1.jpg

2.jpg

3.jpg

在民生保障方面,5个民生保障组全力做好城区污水处理、市区原水供应、夜间出行照明、公共自行车运营、市民采暖供热等民生保障工作,用细致周到和温暖贴心的服务,排除各类疫情次生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市民正常生活。

4.jpg

5.jpg

6.jpg

在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连云港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八条导则》的文件精神,梳理信息、摸清情况,第一时间组建起15支集团各级党组织志愿服务预备队,随时为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做好准备,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重任面前担得起”。

7.jpg

8.jpg

下一阶段,集团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各项纪律和制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