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城意”志愿者服务队,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为贯彻落实市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要求,集中力量奋力攻坚打赢疫情歼灭战,城建控股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城心城意”志愿者服务队奔赴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第一线,充分展示国企责任和担当。

1.jpg

火速集结,党员干群尽锐出战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集团按照“党员带头、干部示范、青年主动”的原则,在自身已承担大量疫情防控任务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情况下,克服一切难关、选调精兵强将,火速集结“城心城意”志愿者服务队,随时等待上级安排,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奔赴一线,快马加鞭争分夺秒

11月20日,集团选派的第一批30人“城心城意”志愿者服务队员,已全部到达新南街道紫云、玉龙、九龙、兴业、东望等5个社区,并马不停蹄地迅速参与到采样点秩序维持、人员信息录入、岗亭卡口执勤以及生活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建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2.jpg

3.jpg

整装待命,号令即出一贯到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集团根据“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工作要求,动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奔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市民健康安全作出了城建贡献。下一步,集团党委将继续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建立健全“平急转换”机制,进一步深化“城心城意”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化管理,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城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