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物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1月18日上午,云台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社管会副主任钱海祥来到华泰物业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钱海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钱海祥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党在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物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报告蕴含的宝贵思想、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9082344.jpg

钱海祥对华泰物业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为抓手,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能力,将“我为职工居民办实事,提供贴心服务”落到实处,把抓细抓实物业管理与提升云台居民的生活满意度相融合,共筑“繁荣秀美幸福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顾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