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发粮食购销公司工会 团结职工共筑美好之家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王陌尘 审核:张燕

岁寒情暖,又是一年辞旧迎新,1月18日,粮食购销公司到处萦绕着职工的欢声笑语,今天,公司工会隆重举办“一战到底 聚力同行”迎新年活动。

职工之家里正在进行一场竞争激烈的掼蛋比赛,参赛选手们两两配合,摩拳擦掌、开动脑筋,全力以赴赛出激情和水平。办公楼下,职工也在紧张角逐投球比赛的胜利。热闹非凡的迎新年活动让“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职工之家赋彩生花、底色鲜明,营造着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2022年以来,在公司党支部“党工团联动共建·筑强粮企文化阵地”书记项目的大力推动下,公司工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积极谋划、开拓创新,与集团工会结对共建、联手兴家,与支部形成合力,强势打造职工之家、读书角等职工“精神驿站”,并围绕阵地建设开展了主题读书月、劳动技能竞赛、绿色骑行、冬季登山等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励职工兴起学习之风、文明之风、实干之风,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着力增强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职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扛稳粮安重任,守护大国粮仓,助力公司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陈小双;审核:张燕;编辑:王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