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苍梧物业:开展星级员工评比,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为深入推进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2023年,苍梧物业面向基层岗位,定向推出“星级员工”评比活动,大力选树岗位技能过硬、综合素质过优的先进典型。


1.jpg


根据考评办法,“星级员工”共设置三个级别,按照逐级递升的形式分为一星级员工、二星级员工、三星级员工,公司每季度组织评比1次,连续获评三次同类星级,可晋升下一星级评比,星级员工在评比周期内可享受相应星级待遇。


2.jpg


自评比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各项目处积极按照制定的细则进行推荐,首批共推荐47名员工参与评比。评比采取闭卷考试、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题涵盖岗位技能、文明礼仪、安全生产等内容,并由公司6名内训师对各岗位实操进行专项打分,通过综合测试,“星级员工”通过率达90%以上。


3.jpg

  

“星级员工”评比是苍梧物业公司重点推行的人才储备模式,旨在完善一线员工的岗位晋升路径,进一步增强员工学技练功、爱岗敬业的自觉性,以“星级员工”为表率,做好传帮带,推动公司标准化、专业化服务的传承,助推公司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