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直播带货”让特色农产品“火”了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作者:云台农场工会 编辑:吴成瑶 审核:吴成瑶

“欢迎大家来到云水湾湿地公园直播间,我们种植的草莓味甜多汁,全部使用有机肥料种植……”“感谢大家对我们直播间的支持!”镜头前,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云水湾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手里举着红彤彤的草莓,化身农产品推荐员,向观众们热情介绍。

工作人员变身主播,通过直播方式将云水湾湿地公园内各式当季特色农副产品打包销售,拓宽销路,不仅走出“卖货”新路子,更进一步提升园区知名度。除了当季的草莓外,后续桑葚、仙桃、葡萄、梨等二十余种瓜果蔬菜也将陆续登陆直播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截至目前,直播间累计直播5小时,累计吸引了2000多人次观看,现场,主播们通过体验、试吃与网友互动等形式让更多观众了解云水湾湿地公园,在主播们卖力的吆喝下,直播间点赞量、订单销量不断增加。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搭建自己的直播带货平台,一是打开销路实现增收,二是不断加强品牌推广。”云水湾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杨海玲说。

据了解,2022年云水湾湿地公园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省级四星级园区”称号,景区策划的“畅游云水湾”系列活动,更是吸引了连云港市电视台、苍梧晚报、今日海洲、文旅局等官方媒体,“美猴王”“港城淼淼”等本地网红前来争相报道,已成为港城人民近郊游出行首选。现如今,通过不断完善电商服务体系,更是为云水湾特色农产品及加工产业打造高效网络供销平台,推进互联网领域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云台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