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集团旗美公司组织开展 “聚焦大招商 聚力大会战”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作者:农业发展集团工会 编辑:王陌尘 审核:张译心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担当实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开拓创新、强化履职奉献,全面增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创”的内生动力,旗美公司组织开展“聚焦大招商 聚力大会战”主题演讲比赛。


image.png


比赛中,大家围绕“聚焦大招商 聚力大会战”的主题自主演讲。每一名参赛者都讲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公司和个人工作中的新进展、新成就和各项事业呈现出的新变化,将大家在本职岗位中亲见、亲历、亲为的感人事迹,以“小故事”见“大道理”。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旗美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赛后,旗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司斌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的比赛看见了青年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的凝聚力。旗美公司“大招商、大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家要怀揣初心,肩负使命,成为新时代的搏击者!


image.png

(通讯员:宋文慧;审核:张译心;编辑:王陌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