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健康,助力乡村”——金控集团金控资本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作者:金融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徐云涛 审核:许艳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践行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乡村振兴,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市金融控股集团权属企业金控资本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瑜伽肩颈理疗体验和市郊农庄采摘活动。

上午,在瑜伽老师讲解肩颈理疗基础体式和示范引导下,学员们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冥想放松,平衡呼吸,缓慢动作,舒展身体,不仅促使颈肩部血液循环,有效缓解肩颈部疲劳,释放压力,而且也领略到瑜伽的独特魅力,感受身体与心灵的共鸣。

下午,踏着好春色,女职工们一起参观宁海都市四季庄园,走进田间地头,享受采摘乐趣。采摘园里红绿交映,一片生机勃勃,草莓鲜红香甜,圣女果小巧诱人,采摘过程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笑容,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获得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既亲近了自然风光,缓解了紧张疲惫的身体,又进一步激发女性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工会将继续秉持服务职工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凝聚企业发展合力,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金控资本工会 许艳 徐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