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全港激情 尽显巾帼之美 ——港口控股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工宣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3月7日,港口控股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全健排舞大赛暨颁奖仪式在集团职工之家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立州出席活动。


IMG_9708_副本.jpg

 

a3518ec86ac99aa665b16c57223d290_副本.jpg

 

杨立州代表集团党委致“三八”节贺辞,向全港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坚守在岗位的广大女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2022年是港口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港女工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集团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港口女性的巾帼风采。浩荡东风今又起、筑梦伟业正当时,希望全港女职工在2023年继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积极投身开拓进取的新征程,为实现“千万标箱、东方大港”接续奋斗,为建设国际一流枢纽海港破浪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连云港港开港90周年!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热情洋溢的致辞后,8支参赛代表队“舞”动激情,展开了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身着艳丽的服装,以优美和富有活力的动作,将全健排舞的运动之美、韵律之美、青春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各支代表队精心编排的舞蹈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新时代港口职工的活力与生机。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各支代表队的参赛作品精彩纷呈,展现了较高的技术难度和艺术水准,最终东方公司代表队以熟练的动作、娴熟的配合、多彩的变阵赢得大赛冠军,铁运公司、轮驳公司分列第二、第三名。


3U2A8162_副本.jpg

 

热力四射的比赛环节后,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卡拉OK、趣味活动、全健排舞等系列活动中一、二、三等奖选手和代表队一一走上台前,领取了奖杯奖牌。

 

3U2A9332_副本.jpg

卡拉OK大赛一等奖  东方公司  陆琦、魏思思


3U2A9294_副本.jpg

卡拉OK大赛二等奖    轮驳公司邹芸    集团机关孙子安


3U2A9266_副本.jpg

卡拉OK大赛三等奖    物流控股丁勇    新东方货柜徐昊   客运站组合(王晓露、金晶、王慧)


3U2A9385_副本.jpg

趣味活动团体一等奖  东方公司


3U2A9363_副本.jpg

趣味活动团体二等奖  财务共享中心


3U2A9354_副本.jpg

趣味活动团体三等奖  江苏筑港


3U2A9495_副本.jpg

全健排舞大赛一等奖  东方公司


3U2A9453_副本.jpg

全健排舞大赛二等奖  铁运公司


3U2A9423_副本.jpg

全健排舞大赛三等奖  轮驳公司


集团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的“巾帼展宏‘兔’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港各单位和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共有40家单位、83支代表队、44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三个分项赛事次第开展,活动赛程密集,技术难度高,在基层单位大力支持和全体职工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港女职工发扬“云港人”不惧时艰、愈战愈勇的攻坚奋进精神,共同推进和谐美丽港口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