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在美食街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点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爱心义剪活动。


1.jpg


活动吸引诸多环卫、绿化养护工人和片区居民参加。“婆婆,您想剪什么样的发型?”“大爷,头发剪到这么短可以吗?”……活动现场,理发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艺,利用手中飞舞的剪刀,根据需求细心修剪头发。虽然义剪现场的工具不比店铺里的丰富,但是经过志愿者精湛的技术,理完发的人们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并连声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同时,公司志愿者与等待理发的群众畅聊家常,详细为他们讲解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点的便民服务项目。


2.jpg


此次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片区居民和劳动者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友好的良好氛围,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润科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国企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