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作者:朱倩 编辑:吴成瑶 审核:殷尚

3月15日下午,云台农场公司党委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纪委书记韩跃武做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场的近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韩跃武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教学活动,要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集中学习了《入党流程及入党文书写作》等课程。观看了《寄望青春》《正风之路》《弘扬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日记》《誓言》等微视频。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思想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班分为集中理论授课、线上自学、志愿服务、红色实境教育、交流学习分享及知识测试等多个教学环节,共32学时。其中理论部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展开。


20230316 云台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