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卫生文明城市 云台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作者:索取 编辑:吴成瑶 审核:殷尚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场域容貌,保证创文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社区环境,3月21日,云台农场社区党总支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当日,云台农场社区总支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化身志愿者走上街头,一起对场域环境进行全面细致清扫工作。清理沿街道路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背街小巷的积存杂物,拾捡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石块,切断病虫滋生环境。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高居民对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评论率,营造创文创卫的浓厚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场域整体环境有了显著提升,更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认知,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倡导群众从细节开始,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云台人。


20230322 创建卫生文明城市 云台在行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