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省园博会连云港室内展园开始布展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26日在我市举行。其中,连云港室内展园由城建控股金海园林“绿旋风”班组负责设计与建设。


第十二届省园博会连云港室内展园开始布展效果图.jpg


展园以“东海名郡港城古韵”为主题,以展现连云港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为总体定位,围绕海州古城的“风韵”和淮海戏的“音韵”为主题展开,提取海州古城门楼元素,采用简洁规整的结构布局,由青砖结合玻璃砖构建,并融入水晶的特色,古色古香与现代风格相辅相成。引用花境的打造手法搭配杜鹃、各类兰花、梨树枝等花材,以灵动、自然式的花卉风格,动静结合,提升整个展馆的画面感和观赏性,契合乐享生活的理念,体现连云港市古朴而又不失现代的城市风采。


第十二届省园博会连云港室内展园开始布展.JPG


自承接布展任务以来,金海园林“绿旋风”班组反复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开工前,制定周密的项目进度计划表,充分调配人员、加大保障投入。下一步,金海园林“绿旋风”班组将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推进展园布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