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入人心 精神润心田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建控股建工集团锐城建设公司巧妙选择宣讲地点、精心安排时间,不断创新理论传播形式,丰富宣讲内容,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党员、每位一线员工心里。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照片1.jpg


一面党旗、几个凳子,党员围坐,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就开始了。通过车间带头宣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引导广大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随着车间宣讲的开展,这样的学习方式让身处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在工作间隙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每个班组都能利用班前班后会、工歇碎片时间进行学习,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生产一线。同时,还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在车间班组落地生根。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照片2.jpg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车间、到班组,紧密联系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了宣讲的说服力和亲和力,帮助干部职工和产业工人进一步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实质内涵,引导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成为企业看得见的“生产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