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集团:“五一”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五一”小长假期间,城建控股集团“城心城意·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热情相迎的身影成为一抹靓丽的风景线。40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公共自行车、共享电单车、临时停车场以及酒店、场馆接待等志愿服务活动,日均服务保障游客3000多人次,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五一”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迎八方来宾。

在高铁站广场上,鑫城公共志愿小分队在贴心讲解车辆租用使用流程的间隙,还“兼职”讲解员,为外地游客热情推荐连云港的景点、文化、美食,以暖心服务展现“城建”志愿者风采。


2.1.png


花果山酒店志愿小分队走上服务一线,大堂迎宾、打扫客房、传菜……只为让客人享受一个舒适、美好的假期。


2.2.png


西游文旅志愿小分队的队员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带上微笑,带上热情,在傲来迷彩世界军事体验馆引导游客排队,耐心地解答着游客们的问询,介绍项目的特色、体验细节。


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