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集团:暖心义剪进小区 献爱母亲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氛围,近日,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工会联合浦河社区在瑞安花园中心广场上开展了“暖心义剪进小区,献爱母亲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广大妇女、高龄老人义务理发,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上门提供志愿服务,用公益服务的方式致敬母爱、感恩母亲。


1684374215732364.jpg


活动当天,职工志愿者们早早的布置好活动现场,时间未到,数十名社区居民们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把椅子、一块围布、一把剪刀,就这样,临时“理发店”开张了。活动现场,志愿者贴心地为老人围好围布,发型师们不时询问居民对发型的特殊需求,“要长一点还是短一点的?”,并针对脸型给老人们设计了不同的发型,为其精心修剪头发。手中银剪上下翻飞,娴熟精湛的技术让每一位老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一推一剪皆是情,免费理发暖人心。此次活动共为瑞安花园3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夸赞理发师的手艺好。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老人们不用出门就能够享受到暖心的服务,真正的做到将关爱和爱送到家门口,也送到每一个人的心坎里。


1684374315198680.jpg


房投集团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向导,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多方位、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