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交通控股集团举办工会财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万静 编辑:万静 审核:孙华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工会财务基础工作,建立规范的工会财务工作秩序,提高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能力和水平。5月17日上午,交通控股集团举办工会财务工作业务培训班,特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悦作专题授课,集团及权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工会财务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金师主持。

              

1.jpg


当天上午,王悦副主席结合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实际,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经审流程、实务操作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结合各级工会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为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

              

2.jp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升了对工会财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提高基层工会财务干部队伍业务水平的目的,促进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化建设,为基层工会做好经费收、管、用和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