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小区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城建控股房投集团房政物业作为保障性住房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始终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克服管理成本高、难度大等难题,确保创建工作强力推进。在创文的攻坚时刻,房投集团上下联动、毫不退缩,主动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827185515.jpg


房投集团结合各在管小区实际,对设施老旧、基础环境薄弱的在管小区实施楼道粉刷、单元门修缮、绿化修剪等工程,共计完成粉刷11万余平米,完成单元门维修400余个,同时进行绿化修剪补植工作,共计完成草坪修剪18万余平,并对黄土裸露、斑秃的绿化带进行翻地、补植2万余平方。由于茗馨花园建设规划之初未设置停车场,随着小区车辆越来越多,前期的划线停车位已远远满足不了停车需求,乱停乱放等现象成为棘手问题。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民生改善,缓解小区停车难,房投集团全速推进茗馨花园小区停车位改造工程,为小区民生福祉助力,先后完成7500平米的土地硬化改造,增加机动车位400余个,非机动车位近2000平方米,极大程度上缓解了茗馨花园小区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27185524.jpg


如今保障房小区面貌实现蝶变,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放眼望去,整洁的道路、规范的车位、鲜亮的绿化,粉刷一新的墙体……一桩桩一件件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保障房小区作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部分,将以整洁、文明、有序的全新环境迎接国检组验收。